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9S dimension

 
 
 

日志

 
 
关于我

近期:掉了零式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爬出来。。总之希望这次能有点毅力。。。。最萌3哥WWCP是K3~

网易考拉推荐

哎嘿最近真开心=v=  

2009-08-01 14:1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是银他妈剧场版,小道消息。。。。。?顺便附小道图片(喂)

哇,这是海报!?海报!!!???

假发子你的眼神好(删除/)销魂(删除/)正直。OH好久不见正儿八经的小太郎(血泪)

阿银你帅的连你妈妈都不认识了TAT。。。。右边那个鸡窝头(喂)是辰马?

顺口。。上次上校内看到同学COS的辰马好可爱TAT下次问他能不能转载。。。其实只是试装照啦

然后是

薄樱鬼它动画化啦!!!!(。。。表情真不合适)

CAST应该是原班。。。总之我很期待动起来的土方先生和小一TUT

(对了我们顺便在这里无视掉BG吧。。。)

——————————————————————————————

开始画了。方方的地球=v=画的是普奥匈小剧场。关于 花~~~ 的故事(你好肉麻。。。)

大概就5P,台词极少。。。。

下次更图=v=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