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9S dimension

 
 
 

日志

 
 
关于我

近期:掉了零式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爬出来。。总之希望这次能有点毅力。。。。最萌3哥WWCP是K3~

网易考拉推荐

飞屋你不好那么虐TAT!  

2009-08-14 17:46: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老婆还有华华去看飞屋。。。当然票是我妈给的不然我才不去买晚场(老子穷到吃墙皮。。喂!)

暑假到现在看了那么多片子还是觉得飞屋最好看了。。。那叫啥?活生生的浪漫主义!?大概。。。

总之这个片子推荐!

——————————————————————————————————

去达利展。。那里不准拍照但大伙儿还是该怎么怎么了。。。?

		飞屋你不好那么虐TAT! - sion - 19s dimension

↑最满意的一张(殴)

话说自家PS好像出问题了。。其他照片就不放了。。。

其实还有和SHUKI去哈根达斯的照片那个冰欺凌真的好美味啊即可修!当让我们是用票的啦啊哈哈

——————————————————————————

		飞屋你不好那么虐TAT! - sion - 19s dimension

试了下伊丽莎白的衣服。。。眼睛是进电脑后加的。。我爸也觉得伊丽莎白很可爱哦XD

话说这两天和老伴的同步率特别高。。譬如说在同一天晚上失眠譬如说他发完烧我又发烧了再譬如说在更这BO的时候他和我说

没命   17:41:28
老伴你不更BO我好无聊。。。。

。。。其实我们是兄弟吧TAT!亲兄弟啊TAT!

————————————————————————————————

		飞屋你不好那么虐TAT! - sion - 19s dimension

又回去玩RO了决定画狗血的RO化XD。。。图之后慢慢放。。。

V家里还是最萌MIKU啦XD

		飞屋你不好那么虐TAT! - sion - 19s dimension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