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9S dimension

 
 
 

日志

 
 
关于我

近期:掉了零式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爬出来。。总之希望这次能有点毅力。。。。最萌3哥WWCP是K3~

网易考拉推荐

【临静】。。。嘿婶婶们正经了。。。。?(这不是标题哦☆  

2010-04-09 23:03: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lease smile to me

{折原临也}【平和岛静雄】

对我笑吧,好不好?
{不是那种恨之入骨的残酷笑容。}【不是那种毫无真实感的漂亮微笑】
想要你真正觉得快乐时的笑容。
{是你的话一定会发出爽朗的笑声,抱着肚子捶墙}【是你的话一定双肩颤动、压抑着只让喘息传出】
要怎样才能做到呢?
{我只能让人得到虚假的救赎而已}【我只能把一切都毁坏掉而已】
一点也不了解你。
即使如此,还是努力用自己的方法尝试。
{费尽口舌来讨你欢心,被当做小丑也没关系}【用伤害不到你的攻击让你自负,被当做怪物也无所谓】
但就算这样,也无济于事。
你一定、从内心深处讨厌我吧?
{一看到我就用尽手段攻击我、杀死我}【一看到我就用华丽的辞藻耍弄我、欺瞒我】
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干脆让你崩毁吧}【干脆把你绑在身边吧】
恶意无法抑制。
{越来越急躁}【越来越痛苦】
神明啊,请您听我说。
{让他的眼睛只能看见我一个}【让他只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要我用什么来交换都可以
那样的话,一定能慢慢接触到真实的你吧?
{到那时被你捶得内脏碎裂也很高兴}【到那时和你一起笑到喘不过气也很幸福】
但这样的请求,怎么可能被听允?
{我只有谎言}【我只有暴力】
啊啊,好绝望。
{想哭泣时发现自己只会微笑}【想哭泣时发现自己只会怒吼】
算了,就这样吧。
{永无止境的被你追杀}【永无止境的被你耍弄】
直到那一天
{我被杀死的那天}【我被毁坏的那天】
你一定可以
放声欢笑吧?

【FIN】

和主任微妙同步。。。画临静MAGNET(身高差什么的我也没办法啊但小静确实一张受脸不是么XD)的同时主任写了类似于。。歌词的东西?有空去编首歌好了哎嘿嘿。。。。。

		【临静】。。。嘿婶婶们正经了。。。。?(这不是标题哦☆ - sion - 19s dimension

(小刀耳机什么。。。。不会画XD!(百度缩图去死!)

—————————————————————————————————————————————

家里的扫描仪突然敖娇了。。。在学校里画的一堆女体啦拟人啦全都发不上来QAQ

还有就是把DRRR4看完了,小静戏份好少这本HIGH不起来哎(挖鼻(你够了!

下下星期试验考什么的就这样吧。。。。。。		【临静】。。。嘿婶婶们正经了。。。。?(这不是标题哦☆ - sion - 19s dimension

荒川爆笑团什么的真好看大家都去看。。。。。。		【临静】。。。嘿婶婶们正经了。。。。?(这不是标题哦☆ - sion - 19s dimension
(↑这家伙又流水账了)

废柴2他妈的又给我瘫了再也不要理他啦基可修。。。。。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