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9S dimension

 
 
 

日志

 
 
关于我

近期:掉了零式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爬出来。。总之希望这次能有点毅力。。。。最萌3哥WWCP是K3~

网易考拉推荐

又来发泄了  

2011-09-23 01:1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发现自己没什么真的可以吐烦心死,想要画的更好却一直在画些没用的老东西什么大头啦大头啦大头啦,也不好好参考参考人家是怎么画的人体结构到底是怎样,不会画的动作也不去研究,这样怎么可能进步嘛

搞本子也是,自己根本就没有催稿能力到底去搞个P本子啊,弱渣就应该好好的缩在角落里

。。现在什么都不想做了

新番好久没追了,连一直没停过得银他妈都停了两集

。。。。。。。。。。。。。。。。。。。。。。。。。

好想3字母那段时候啊。。。那时候每天都过的又充实又欢乐啊

 

(反正没人看,语无伦次也没关系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